♥♥ wElcOme ♥♥

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♪ ♫♪ ♩ ♪ ♫ ♬ ♫♪ ♫.. ♫♪ 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♪
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♪ ♫♪ ♩ ♪ ♫ ♬ ♫♪ ♫.. ♫♪ 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

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一個禮拜的事 >,


這是早上拍的,大概八點多左右還從沒看過這時間有那麼多霧。。果然是中秋節。。


哈哈,朋友的烏龜,被我拿來玩了,現在讓你出名一下啦,很可愛,不怎麼怕人類,但蠻大的。。。不好意思啦淳淳 >,<!!!


好久沒見面大家還是一樣帥、美。。還有四個小矮人沒來和幾個雞雜鬼沒來哦,都很忙大家(比我還忙)讀書的讀書做工的做工。。。有人很可憐吃不該吃的食物哦,不過沒關係啦很不一下下 >,<!!!哇 哈哈

中秋節 吐 瀉肚 都有我的份 我還是真“開心”啊...現在中算好了但還是沒胃口...T,T

超驚訝一直以來都要買的XX只是在等時機結果那天婆婆拿給我說:“頂類白kiau啊jim咖路別啦,在魯哀用。。”嚇到我怎麼那麼巧,婆婆最厲害

眼皮前天又來跳了都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=.=!!!



這蠻容易過的英股。。。+12+11+11+10就可以過了。。昨晚+11咯。。HUHU。。開心到。。可以放心了啦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