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 wElcOme ♥♥

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♪ ♫♪ ♩ ♪ ♫ ♬ ♫♪ ♫.. ♫♪ 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♪
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♪ ♫♪ ♩ ♪ ♫ ♬ ♫♪ ♫.. ♫♪ 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奶奶 T.T

好久没这样流泪了,今天打给婆婆了(用福建)


我 : 奶,我拿到了你煮的kuih了(我都不说谢谢因为奶奶是我最熟·,最疼我,最爱我的人一 
          旦说谢谢就好象对于陌生人客气了)
奶 : oh 拿到了啊,锁匙有拿到吗?有人信息说给你了
我 : 有啊都拿到了
奶 : 那就可以进房了咯,kuih有吃完吗?
我 : 还没有,我要慢慢吃,奶_谁信息跟你说啊?
奶 : 蛤?
我 : 是谁信息给你啊?
奶 : (停顿了一下)蛤?你说什么?不然你信息告诉我咯
我 :奶...奶...不用紧不用紧,我慢慢一个一个字告诉你咯
奶 :啊....啊...你信息给我咯我要烫衣了..(就这样挂了)

奶奶这么快挂电话是因为她怕我pekcek所以找借口说要烫衣...
我一面聊一面流眼泪,眼泪流的是因为...
奶奶的听觉慢慢退化了,很心疼,然而还要害怕我pekcek,我越来越担心奶奶的健康,我还没有开始出社会,还没交女朋友带给奶奶看,还没带奶奶出国玩,好多还没孝敬奶奶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