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 wElcOme ♥♥

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♪ ♫♪ ♩ ♪ ♫ ♬ ♫♪ ♫.. ♫♪ 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♪
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♪ ♫♪ ♩ ♪ ♫ ♬ ♫♪ ♫.. ♫♪ ♫ ♪ ♫.. ♫♪ ♪ ♫ ♪ ♫ ♪ ♩ ♪ ♫ ♬ ♩ ♪ ♫ ♬ ♫.. ♫♪ ♪ ♫

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本爺終於回來了 v.v




♫♪  不知不覺在弟妹家一起煮吃晚餐一個月了,每晚都一定吃 
         到肚子都要 “BOOM" 掉本來要拍下每晚煮的,但......晚  
         餐一煮好都忘了拍 ==!因為大家都餓了 + 菜蠻豐富的咯
         所以只記得EAT 。。。滿壓力的咯壓力煮到不好吃 TT 
         就好像上次告訴弟妹他們說我要煮橙汁魚片和 
      油雞時大家趁我煮的時候 1個2個圍著不是看我而是看
         那兩道菜 ==! 哈哈 
      今晚我會煮 ERM....魚片蘑菇飯 >>>> 美味吧....很開心在那
         跟他們一起吃一起煮一起玩一起廢。。。^O^

♫♪  全部 ASSIGNMENT 像 TSUNAMI 這樣衝了過來 ==! 恐
         怖咯  再次訓練/提升自己能力的機來了  一邊學業一
         工作 你們猜我行嗎? 哈哈




♫♪  我會久久回來 UPDATE 一次這裡  想都知道的啦    男人  
          懶惰病咯  >,<    




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